瓦尔登技术集团亮相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环保展
发布日期:2024-04-10
字号
A+ A- A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2024年4月10日-12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和生态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隆重举行。本届展会紧密围绕“双碳”目标,为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协调统筹行业细分领域及优质资源,搭建供需桥梁,开启高端论坛,联通政企、融通内外,邀请国内外政府部门全国环保厅局长、科研院所、院士专家、产业链供应链、企业精英等共同探讨行业科技创新、模式创新、绿色发展等热点问题,共商环保行业发展未来。

此次瓦尔登技术集团受邀参展,集团携手旗下中晶环境、赛宝新能源、城康生态三家板块公司整齐亮相,推介绿碳(碳与炭)、绿电、绿氢等创新业务,展示集团战略转型后稳健前行的新风貌。从气水固土的环保业务延伸到能源科技领域的探索发展,瓦尔登技术集团大力弘扬科研创新精神,沉心静气研发新设备、新产品、新能源、新工艺、新材料,让科技改变生活的理念深入集团发展的血脉,为我国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提供新质生产力的强大支持。

砥砺春秋,矢志不渝。中国生态环保产业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成长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主力军、实现“双碳”战略目标的生力军。瓦尔登技术集团正是这一历史进程中的积极参与者和推动者。此次展会上,集团展示了在新能源及生态环保领域的最新成果和创新技术。首次在会展中亮相的赛宝发储充一体化移动充设备吸引了参展人群的目光。市场对该款移动式新能源补能产品格外关注。从绿电的产出到“桩找车”的省钱、省力,再到来电啦APP的手机下单一键操作的简单方式,这一创新让客户的出行不再受困于里程焦虑。自主设计的环保智慧云系统、超低温发电技术、一氧化碳治理技术、城市绿氢产业化方案等,不仅具有高效率、低成本、科技化程度高的特点,而且能够有效地降低碳排放,推动清洁能源产业的发展。这些创新实践,不仅展现了瓦尔登技术集团的前瞻视野,更展现了中国能源科技及生态环保产业发展的创新进程创新成果。

此次展会瓦尔登技术集团采用的红紫色调,象征着如火般的能源发展景象及势如春笋的新能源发展态势。这一色调不仅意味着与瓦尔登技术集团蓬勃向上的企业风貌紧密融合,更寓意着集团对未来能源科技产业发展的坚定信心与期待。集团作为中国生态能源环保产业中的重要一员,积极与其他产业领域的合作伙伴跨界合作,推动产业融合,将新能源及生态环保技术应用于更广泛的领域,通过技术创新和产品应用,为社会创造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推动整个经济社会的全面绿色低碳转型。集团热情欢迎各界人士及投资界人士前来洽谈咨询,期待瓦尔登技术集团在未来的发展中,与您携手,共创辉煌。集团将继续发挥技术创新优势,为中国新型能源体系建设和全球能源革命及全球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瓦尔登研究院

往期回顾

中晶新闻︱中晶极智科技拜访中国节能协会热电产业委员会中晶新闻︱中晶城康集团2023年第一季度经营分析会在京举行中晶新闻︱中晶环境荣获年度水泥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烟气行业品牌雇主荣誉中晶新闻︱中晶环境启动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