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Us
我们致力于达成“天下无废,负碳生态”的美好愿景

概况

中晶极智是一家专注于用工业固废资源化技术生产环境功能材料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工信部认定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中晶极智一直秉持循环经济治污理念,积极践行“变废为宝,物尽其用”的企业使命,致力于用固废资源化技术及环境功能材料实现污染物废弃物的无害化、资源化、商业化。自创立之初到现在,由于市场的变化及企业经营外部环境的因素,中晶极智经历了从以大气治理为主营业务到打通气、水、固、土一体化协同治理产业链模式,再到专注于污染物废弃物无害化、资源化、资源再生、智慧运维等业务为重点的战略发展新阶段。

  • 2018+
    公司年产能
  • 2018+
    公司现有员工
  • 2018+
    现有研发人员
  • 2018+
    拥有各种资质认证

全球气候危机给我们的环境和我们的生活方式带来了一系列的挑战,为应对这些挑战,需要我们改变传统的治理模式,需要一种理想的“负碳”治理模式来化解“高碳”工业给人类社会带来的气候与环境影响。我们要借助自然的力量,来修复生态系统,遵循污染物资源化、资源循环再利用的发展理念,并用这一理念来指引我们的业务开拓与技术研发工作。

“变废为宝,物尽其用”不仅意味着开发高效的技术和系统,也意味着要保持持续的创新能力,去挑战传统技术与传统观念。我们对“万物皆有其用”深信不疑,没有一种物质会成为废物,没有一种污染物不是资源,而中晶极智能“化害为益”,变“腐朽”为神奇,用点石成金的“循环经济治污理念与技术”将污染物变成有价值的资源,用变废为宝的“固废资源化生产负碳材料技术”将固废转化为环境功能材料,践行中晶极智立身之本,用“善“与”爱“来关联天、地、人这三者的紧密关系,使天道与人道、自然与人为协调统一,生息与共。

创新研发

颠覆五大领域,成为五个新的产业的引导者,我们靠的是“绝不平庸”的奋斗个性。能源革命重塑产业结构,材料革命颠覆产业基础,负碳革命致力“双碳”目标。中晶极智通过固废资源化生产环境用功能材料的技术,通过CCH催化剂与大豪节能降碳设备,将环境治理费用降至于零的目标在GoodAir大气治理项目上正在成为现实!

研发实力

在环境治理领域没有创新就不可能协调好经济发展与生态可持续间的关系,“应用一代,储备一代;研发一代,构思一代”是我们的研发理念。

创新实力

我们的研发工作遵循循环经济治污理念、践行“变废为宝,物尽其用”的企业使命,搭建全新负碳产品模式与商品平台,提升环境设施的智慧运维水平。

企业文化

  • 我们的使命是

    变废为宝   物尽其用

  • 我们的愿景是

    天下无废   负碳生态

  • 我们的价值观是

    激情创新   高效执行   言信行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