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德(GoodAir)

我们用歌德®烟气治理技术支持政府与企业打赢蓝天保卫战
立即咨询

歌德(GoodAir)

遵循可循环、可回收利用、减少能耗与资源消耗的原则,生产制造高新技术产品。

从2006年第一个FOSS烟气综合治理项目投运开始,我们始终坚持“可循环、可回收利用、减少能耗与资源消耗”的技术开发与工程设计理念。在雾霾仍旧频发,靠限停产维持蓝天保卫战的今天,我们始终坚信“烟气治理要投入也要有产出”的大气质量综合治理理念,在帮助业主一站式解决烟气治理问题的同时,减轻业主的经济投资压力与二次、三次改造的风险。

企业从燃料进厂到产品精制完成的每一个环保工序都可以依赖GoodAir系列烟气治理技术。在锅炉烟气、烧结烟气、高炉烟气、焦炉烟气、回转窑烟气、工业电炉烟气、水泥窑及垃圾焚烧炉、生物质发电锅炉、硅等冶炼炉的烟气中,各类污染物处理均涵盖在GoodAir系列烟气污染染物处理方案中。

GoodAir系统烟气治理技术特点

  • 可以使硫、硝等污染物捕捉变得相对简单,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和碱性中间体反应后生成硫酸盐、硝酸盐混合物,与工业固废能够轻松融合,制成新的材料能普遍用于建材或作为工业气体催化剂原料使用;

  • 有别于传统硫、硝捕捉技术,公司多款技术都无需对二氧化硫、氮氧化物进行浓缩或提纯,或进行二次填埋处理,硫、硝捕捉及固化成本较低;

  • 独特的脱硫脱硝剂配方与独创的工艺技术能使其生成的混合硫酸盐、硝酸盐具有很好的吸附性质,可以用于其他领域的烟气或水治理工程;

  • 截至目前,公司已经为火电、冶金、化工行业提供超过十余年的优质服务。今天,我们正走在烟气综合治理解决方案与材料及设备研发领域的前沿,有能力帮助企业、城市控制因大气排放标准的不断改变而带来的环保压力及不确定性,并专注于企业环境治理成本的持续降低。

歌德系列设备
  • 离子发生器作为脱硝的核心技术,是公司独立开发具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工艺技术,具有效率高、运行可靠、占地面积小、可灵活布置、可与高浓度SO₂烟气和其他脱硫工艺结合共同脱硫脱硝等特点。相比SNCR和SNCR+SCR技术而言,该工艺路线是一种可实现无氨脱硝的垃圾焚烧烟气治理技术,可同时脱除多种污染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