禧德

禧德技术是公司继福斯、喜多烟气脱硫脱硝一体化协同治理技术后,研发的又一力作。该技术是利用公司自主研发的M®系列脱除剂对烟气进行脱硫脱硝,同时还可对VOCS、二噁英、汞、氟等多种污染物进行协同治理的综合烟气治理技术。目前已在钢铁、水泥、化工、垃圾焚烧等行业中拥有众多成功应用。

禧德工艺低碳方面的优势

公司首创全干法禧德煤气精脱疏技术,采用全自主研发材料用于预处理、催化水解、吸收脱疏,结合特殊结构的专有固定床设备,可实现低温、无废水、低阻力的高炉煤气超净排放。

禧德固定床工艺

禧德干法固定床烟气综合治理技术主要利用公司自主研发的M®系列脱除剂来对烟气进行脱硫脱硝治理,同时还可对VOCs、二噁英、汞、氟等多种污染物协同治理的综合烟气治理技术。主要采用对流工艺或错流工艺两种形式。

禧德固定床装置主要采用模块化设计,由多个固定床吸收仓单元构成。固定床吸收仓呈圆柱体,内部填充吸收剂,烟气由底部进入,自下而上/从左(右)到右(左) 与烟气充分接触后,洁净的烟气由顶部排出。仓顶设有吸收剂缓存室,通过管道落料到床体内,仓底设有隔气卸料阀,将底部先吸收饱和的废料排出仓外,物料在仓内自上而下换料,与烟气逆向接触,提高了烟气治理效率。

禧德固定床干法烟气脱硫脱硝技术优势

  • 采用固定床工艺配合特制脱硫脱硝剂,脱硫脱硝除尘一体化处理,脱除效率达95%以上,吸收剂可回收用于建材制作;

  • 采用干法脱硫,不产生废水,温降小,无白色烟羽现象;

  • 满足烟气量0%~120%的烟气波动和温度90~300摄氏度的波动且能稳定运行;

  • 设备数量少,模块化组合可灵活布置现场可做到无人值守,运行成本和检修维护成本低。

项目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