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晶新闻︱中晶极智共创平台一行前往中国炼焦行业协会进行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3-11-09
字号
A+ A- A

2023年11月9日,中晶极智共创平台渠道总监王长春一行拜访中国炼焦行业协会领导,双方就行业发展及未来合作方向进行探讨。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增强了彼此之间的关系,为未来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新的基础。

会中,双方对各自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中国炼焦行业协会相关领导对协会的定位、发展宗旨、综合情况进行介绍。中晶极智代表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主营业务、企业使命及愿景等,并表示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希望中国炼焦行业协会领导多多给予支持与指导。

中国炼焦行业协会领导对中晶极智近年来的发展表示肯定,并从大气、水、固废等领域对焦化行业发展的影响和行业现状、发展趋势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这些领域的行业痛点。王长春对中国炼焦行业协会领导给予的肯定表示感谢,表示将对协会领导所分析的内容进行深入研究,组织技术团队进行重点攻关,并及时通报研究进展。

通过此次对中国炼焦行业协会的拜访,中晶极智共创平台一行收获颇丰,并对未来双方的合作充满了信心。展望未来,中晶极智将进一步依托自主知识产权不断推进技术创新实践,力争为早日实现“天下无废,负碳生态”愿景付出新的努力,为我国尽早实现“双碳”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作者:安琳硕(中晶极智)

编辑:张   芳  王苗苗

审核:付玉辉